WELCUM TO MY BLOG ♥

FOLLOW ME ! ( ┚ ε ┖ )

LINK ME & COMMENT TOO : )


Fuschia Glitter Pointer

2012年1月2日星期一

01 01 2012 :) ♥

-

昨天 01 01 ♥
去 > 大同皇廷酒家 // NEWAY // MCD :))
Shit You Babyy ! xDD
昨天凌晨 4. 半才回到家 ><
结果今天早上一起来就看到自己变 "PANDA" 乐 ;(
熊猫眼 !!!!!! I HATE U !



昨天傍晚 6. 去 > 大同皇廷酒家 =)
当天的 LOOK ;)
A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! :D
我的高腰裤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



















Wif Cousin ♥
哇老 ! xDD
我叫他看过来 , 他就看去别一边 T o T
她在那边耍酷 xD 哈哈



这张不像我咩 ? O__________O
我左看右看都是我吖 ! xD
哈哈哈 。xD

Click ! =)

进去赞个 :) ♥

SKIP <3

晚上 11.15 回 ;)
在车里面的时候妈咪突然讲要去 NEWAY =D
哇咔咔 xD
我当场开心到爆 !!!!!!


12. 到那里 ^__________^
然后就叫水喝 xD
我贪心点 =PP
我叫 3 杯 xDD



















Ice Blended Coffee // Kampai [ Blueberry 的] // Carlsberg ! xD
喝到我一直去厕所 =0=

那个 KAMPAI 很像有 Alcohol 的 ==
喝料 Carlsberg 再喝那个 KAMPAI --> 头晕 ┉____┉
我的电话跟朋友玩 LINE & 上 FB 給我弄到没有电料 xD
所以只好在那边乖乖坐着 xD

电话没有电料就拿 I-PAD 来玩 xD
幸好 I-PAD 有电 -__-
不然我真的闷死料 。xD
赫赫 xDD

唱到差不多 4. ><
然后去 MCD ! ;)

PLZ ; 不是我要去 、是我弟弟要去 xD

当时超累的 T o T
在那里发呆 - -
4. 半回到家 ><
脱 LENS 睡觉 :3


我給你们看我的黑眼圈 T ___ T
不可以笑吖 T T



















看 ! 黑眼圈 :(
幸好有眼镜遮到一点点 xDD

YERR ==
不懂戴 LENS 的话要怎样见人 ! @@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