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UM TO MY BLOG ♥

FOLLOW ME ! ( ┚ ε ┖ )

LINK ME & COMMENT TOO : )


Fuschia Glitter Pointer

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

报到 ! xD

哒哒哒 ! xDD


今天去了 --> SMKBBSL 报到 。:)
好多人 @____@

今天穿马来装去 、华人的还没买 =PP
赫赫 xD
XX 很衰的 ! xD
讲穿料马来装会变 --> 马来婆 /.\

严重给你炸到 ><

我读 1B 班 /.\ 好像没有人跟我同班蒋 xPPP
咳 ... T T
可怜 :'(




















你们快点过来看 xD
她有没有很 Q ? :P
这张照片是 28 号拍的 ♥

当天我一叫他嘴巴嘟起来 。
她就立刻嘟 xD
很好笑囖 xD
她嘟嘴嘟到眼睛便斗鸡料 =O
哈哈 =D 可爱到她吖 :DD

这张照片是我捉着她拍的 ! xD
你们看我的手抱着她 xP
我怕她对我这个表姐有恐惧感 =0=
嘿嘿 =P


部落换歌乐 x))
YOU AND I 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